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年雷克萨斯 UX 采用纯混合动力系统亮相

导读 它现在具有更好的性能和安全性。丰田的豪华车部门雷克萨斯一直在为似乎主导着豪华车市场的德国轿车和 SUV 提供许多引人注目的替代品。为

它现在具有更好的性能和安全性。

丰田的豪华车部门雷克萨斯一直在为似乎主导着豪华车市场的德国轿车和 SUV 提供许多引人注目的替代品。为了跟上行业其他公司的步伐,雷克萨斯正在开展许多令人兴奋的项目。其中包括一款注重性能的新车型和该品牌在美国销售的首款电动汽车。电气化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独家展示其更新的雷克萨斯 UX 并配备混合动力系统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您认为这是一件坏事,请不要这样做。混合动力车总是最好的。

雷克萨斯国际总工程师 Mitsuteru Emoto 表示:“全新雷克萨斯 UXh 旨在通过以雷克萨斯独特的方式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和先进的安全设备,增强电动汽车,尤其是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吸引力。” “雷克萨斯团队对细节的彻底关注,致力于开发这两个关键功能,以便客户能够享受奢华感和舒适、安全和安心的驾驶体验。”

但是,为什么只有在其他市场存在其他变体时才允许美国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好吧,雷克萨斯说这是“为了进一步配合该品牌为实现碳中和社会所做的工作”。

作为该品牌改善雷克萨斯 UXh驱动力的一部分,车身上增加了 20 个点焊点,从而提高了结构刚度。雷克萨斯还重新校准了电子助力转向和减震器,以适应并安装新开发的普利司通 18 英寸泄气保用轮胎,以实现更安静、更平稳的行驶。

雷克萨斯还通过扩展 F 运动设计和操控套件提高了风格和性能方面的赌注。无论您选择哪种,您都会获得 F Sport 专用车轮、新格栅、深色车顶纵梁和黑色车顶、天窗和涂漆轮拱造型。您还可以获得雨水感应雨刷以及雾灯和转向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