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Range Rover Sport 比您想象的要便宜

导读 构建配置器刚刚上线,有很多东西可以大放异彩。在被迫保持沉默的感觉就像是永恒之后,在禁运解除和时尚运动型 SUV 向世界展示之后,我们

构建配置器刚刚上线,有很多东西可以大放异彩。

在被迫保持沉默的感觉就像是永恒之后,在禁运解除和时尚运动型 SUV 向世界展示之后,我们终于被允许在昨天讨论全新的2023 路虎揽胜运动版。立即,我们开始对我们最喜欢的汽车功能进行排名,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它们都不便宜。但直到今天早上,当我们意识到构建配置器已经在 Land Rover USA 网站上上线时,它们的确切成本仍然是一个谜。我们现在已经确定了最昂贵的运动,它并不便宜,但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贵。

有四种型号可供选择:Sport SE(基本售价 83,000 美元)、Sport Dynamic SE(起价 90,000 美元)、Sport Autobiography(起价 104,200 美元)和售价 121,500 美元的 Sport First Edition。标配 23 英寸 Style 5135 车轮、带记忆功能的 22 向加热和通风按摩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电动倾斜后排座椅以及半苯胺内饰。

这里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每种都是免费的:圣托里尼黑、佛罗伦萨红、焦拉绿和瓦雷辛蓝。我们选择了醒目的深红色,但这并不能真正与缎面抛光铜色调相融合,因此我们通过添加 750 美元的黑色外包装将它们换成亮黑色。接下来,您将获得隐私玻璃作为标准配置,但将其层压需要额外花费 450 美元。将车轮涂成亮黑色会再增加 350 美元,而红色制动卡钳无需任何成本,而添加全尺寸备用车轮则需要 560 美元。全景玻璃车顶是标准配置,整个浮顶可免费提供车身颜色或亮黑色。

接下来,我们以 450 美元的价格添加了 Advanced Tow Assist,并以 750 美元的价格添加了拖车挂钩接收器。转向内部,一个 11.4 英寸的后座娱乐系统售价为 3,150 美元。两色标题的价格要合理得多,为 150 美元,但尽管我们更喜欢纯黑色,但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高的价格,因此我们添加了天然黑色饰面(410 美元)来代替标准的第一版缎锻碳。加热的方向盘又增加了 300 美元的价格,而升级到 Meridian Signature Sound System 使我们的虚拟银行账户又增加了 4,55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