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凯迪拉克展示了新的凯雷德V

导读得益于增压V8,新款凯迪拉克Escalade-V的总功率为673bhp和885Nm的扭矩。凯迪拉克发布了Escalade-V,这是其大型豪华EscaladeSUV的性能变体。

得益于增压V8,新款凯迪拉克Escalade-V的总功率为673bhp和885Nm的扭矩。凯迪拉克发布了Escalade-V,这是其大型豪华EscaladeSUV的性能变体。

凯迪拉克声称Escalade-V是其细分市场中最强大的汽车,并以6.2升发动机支持这一说法,增压产生673马力和总扭矩885牛米。

凯迪拉克Escalade-V配备22英寸车轮和四排气系统据说这款增压器比CT5-VBlackwing上的增压器还要大,用于拓宽发动机的功率范围,提供高低端扭矩和强劲的高转速功率。

10速自动变速器将所有这些动力传递到全轮驱动系统上,这使得凯迪拉克Escalade-V可以在4.4秒内完成从零加速到96公里/小时的冲刺。

为了控制所有这些动力,凯迪拉克Escalade-V获得了通用汽车的磁力行驶控制4.0自适应悬架技术以及空气悬架。还有一个性能制动系统可供调用,前部配备六活塞Brembo卡钳,以EdgeRed完成。

您还会注意到凯迪拉克Escalade-V以其独特的前后饰板以及凯迪拉克标志性的运动网状格栅与其他Escalade不同。

增压6.2升V8可产生673bhp的总功率和885Nm的扭矩四排气系统以及为红色制动卡钳提供软管的22英寸车轮也是V系列内容的一部分。

走进机舱,你会发现一块38英寸的曲面OLED显示屏,据说它的像素密度是4K电视的两倍。支持自然语音识别的16.9英寸彩色显示屏以及无线AppleCarPlay和无线AndroidAuto也确保了优质的信息娱乐体验。

凯迪拉克还表示,Escalade-V将配备通用汽车的SuperCruise免提驾驶辅助技术。2023Escalade-V将于2023年年中在美国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