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VisionAMG概念车在最新预告片中展示了更多皮肤

导读随着我们在5月19日接近首次亮相,梅赛德斯-AMG为即将推出的VisionAMG概念发布了一些新的预告片。新照片揭示了EV的更多表面和空气动力学曲线

随着我们在5月19日接近首次亮相,梅赛德斯-AMG为即将推出的VisionAMG概念发布了一些新的预告片。新照片揭示了EV的更多表面和空气动力学曲线,以及它的特殊制服。

几周前,VisionAMG概念车发布了一个预告草图,只显示了它的轮廓。梅赛德斯-AMG和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的预告片,同时发表了对AMG全电动未来的评论。突出的后肩和A柱的特写镜头显示了倾斜的挡风玻璃的一部分、一个镜子更换摄像头、一个带有圆点的未来派车身颜色的侧窗,以及一个突出雕刻车身的特殊星形主题制服。

VisionAMG的长尾似乎与VisionEQXX有视觉联系,尽管AMG品牌承诺增加功率输出。请注意,这家总部位于Affalterbach的公司已经在为生产规格的Mercedes-AMGEQS534MATIC+制造AMG专用电动机,可产生高达751hp(560kW/761PS)的功率。

看到梅赛德斯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减重措施和强大的动力系统结合起来,在电动时代对跑车的未来进行展望将会很有趣。我们将在5月19日了解更多信息,但如果AMG在该日期之前发布更多有关该概念的预告片,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