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的电动沃尔沃XC40充电范围到货起价仍为49950英镑

导读沃尔沃已从其电动XC40Recharge中删除了R-Design模型,并用Twin、TwinPlus和TwinPro取而代之。费用从49,950英镑起。电动沃尔沃XC40在英国上

沃尔沃已从其电动XC40Recharge中删除了R-Design模型,并用Twin、TwinPlus和TwinPro取而代之。费用从49,950英镑起。电动沃尔沃XC40在英国上市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但这是霍布森的首选产品。

不仅是唯一提供顶级402bhp动力总成的动力总成,而且唯一可用的装饰是R-Design。它花费了53,155英镑的不完全便宜的价格。

现在,沃尔沃正在通过放弃R-Design内饰(所以ICE,你不知道)并用三个新的“内饰”选项(Twin、TwinPlus和TwinPro)取而代之来解决缺乏选择的问题,尽管没有任何迹象功率更小、电池更小的型号,以帮助降低总体价格。

起点是XC40Twin——起价49,950英镑——配备19英寸合金、后停车传感器、LED大灯、电动尾门、气候、无线电话充电、12.3英寸数字仪器和新的谷歌Android9.0信息娱乐系统。

升级到XC40RechargeTwinPlus(起价52,950英镑),您可以在前部、后部停车摄像头、加热座椅和方向盘以及更强大的热泵处获得停车传感器,TwinPro型号(起价56,700英镑)提供20”合金、360度停车摄像头、PilotAssist、HarmonKardonSound、皮革和全景车顶。

如果标题价格是关闭的,您可以选择沃尔沃计划提供XC40充值的沃尔沃护理服务,36个月的交易价格为每月619英镑,如果您想要三个月的出狱卡,则为每月769英镑.沃尔沃估计95%的零售买家会选择CareByVolvo交易。

全新沃尔沃XC40Recharge系列现已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