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DaciaDuster经济型SUV进行了微小的整容和新的双离合器盒子

导读DaciaDuster——Dacia的廉价SUV产品——在2021年进行了一些更新,包括一个新的双离合器盒子选项。当前的DaciaDuster在英国上市已经三年了,

DaciaDuster——Dacia的廉价SUV产品——在2021年进行了一些更新,包括一个新的双离合器“盒子”选项。当前的DaciaDuster在英国上市已经三年了,所以是时候进行一些整容了。尽管您需要非常努力地发现变化。

本着“如果它没有坏,就不要修理它”的精神,达契亚只进行了轻微的外观调整,以提供2021年达契亚,尽管油性和技术变化还有更多的进展。

这些外观上的调整包括新的LED指示灯、新的Y形大灯、添加了镀铬的格栅、新的扰流板和一些新合金,内饰采用了一些新材料,新的中控台和带有AppleCarPlay的8.0英寸触摸屏和安卓汽车。

Duster还配备了新轮胎,两轮驱动版本配备CO2优化轮胎以减少滚动阻力,而4×4版本配备无需冬季轮胎的轮胎。

在皮下,Duster现在配备了六速EDC(高效双离合器)'箱和顶级TCe150发动机,对于那些想要双燃料能力的人来说,LPG油箱现在大了50%。

新款DaciaDuster将于夏季晚些时候在英国上市销售,尽管Dacia尚未公布价格,但它们仍将是“预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