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随着微型客车以电动形式回归大众汽车的新ID大肆宣传

导读随着微型客车以电动形式回归,大众汽车的新ID大肆宣传。嗡嗡声自然非常重要。话虽如此,大多数人都同意大众必须正确定价才能成功。现在,这

随着微型客车以电动形式回归,大众汽车的新ID大肆宣传。嗡嗡声自然非常重要。话虽如此,大多数人都同意大众必须正确定价才能成功。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刚刚公布了该车在德国市场的定价,因此消费者终于可以自己做出决定了。

常规的五座ID。Buzz起价为64,581欧元(67,684美元),最初仅在Pro内饰中提供。对于这笔钱,您将获得一个82kWh(77可用kWh)的电池,该电池允许后电动机输出201hp(204PS/150kW)和229lb-ft(310Nm)的扭矩。根据WLTP循环估计,该模型的续航里程为424公里(261英里),考虑到车辆的形状或多或少是一个圆形块,这并不算太糟糕。此外,在直流快速充电站,电池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从5%充电到80%。

被剥离的ID。BuzzCargo起价为54,430欧元(57,049美元),比乘客版低约10,000欧元。它具有与客车相同的动力总成和所有相同的规格,但续航里程略高,为424公里(263英里),可能是由于座椅删除导致重量降低。Cargo在前排座椅后面还有一个隔板,并用涂漆面板代替了后窗。但在你去想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身份证之前。没有后排座椅的嗡嗡声,还值得注意的是,货物区域已经适当地配备了新材料和大量安装点,以适应工作的专业人员。

就像最初的Microbus,ID的自定义选项。嗡嗡声很多。大众汽车将提供11种不同的颜色变体以及7种不同的车轮和轮胎组合(从18英寸到21英寸不等),让买家能够打造独一无二的车辆。内饰还将提供多种样式包,可以与车辆外部颜色匹配,这意味着除了正常的白色黑色和灰色之外,您的内饰可以是黄色、橙色、蓝色甚至绿色.

两种型号的标准设备都从一整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开始,其中包括Car2X、转向支持、自动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动态道路标志显示和停车距离支持等功能。这些车辆还配备了一个5.3英寸的数字仪表组和一个10.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可选设备包括提供升级外部照明的设计套件、增加额外内部功能的舒适套件,以及用于无钥匙进入、额外驾驶辅助、导航和升级音响系统等各种其他套件。

身份证。嗡嗡声和身份证。BuzzCargo将于5月20日开始通过大众商用车经销商订购,配置器允许买家指定他们的ID。随心所欲地嗡嗡声。对于那些想知道美国规格版面包车的人来说,它预计将于2024年作为乘客专用车型抵达美国,配备更大的电池、更长的轴距、更多的座位、更强大的双电机AWD选项,以及在任何奖励之前,起价约为55,00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