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Lotus Eletre 电动 SUV 的重量将惊人地轻

导读 尽管电气化,科林查普曼的哲学仍将继续存在。莲花要电动化的消息一出,所有人的内心顿时一阵唏嘘。公司创始人科林·查普曼 (Colin Chapma

尽管电气化,科林查普曼的哲学仍将继续存在。

莲花要电动化的消息一出,所有人的内心顿时一阵唏嘘。公司创始人科林·查普曼 (Colin Chapman) 坚持简化和轻质结构的简单理念,电动汽车的重量惊人。当然,它的目标仍然是用燃烧动力的Lotus Emira捕捉一些魔力,但即将推出四款新电动汽车,其中第一款被称为 Eletre,是一款 SUV。现在 SUV 普遍很重,增加电池组并不能缓解问题,但事实证明,莲花将忠于其创始人的原则。根据总经理马特温德尔的说法,这辆车的重量“不到两吨”。

作为参考,两吨相当于 4,409.25 磅。这并不完全是一个轻量级的数字,但当您考虑到最新的 Bentley SUV、超豪华的 Bentayga EWB重达 5,542 磅时,这尤其令人惊讶。那么,这一非凡的工程壮举将如何实现呢?

“它不仅仅是在底盘中,”Windle 说。“[内部] 羊毛编织混合物的重量约为皮革重量的一半。孔也遍布汽车、轮拱和发动机罩 [...] 正如查普曼所说,'没有什么比孔更轻了。' "

自然,这个重量数字可能会根据“你如何指定它 - 如果每个人都加载它,它会更多”而改变。

凭借如此低的整备质量,莲花在“不到三秒”内实现 0-62 英里/小时的雄心听起来更加可行,最高时速约为 161 英里/小时。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在 WLTP 循环中实现约 373 英里的行驶里程,并能够在 350 千瓦的充电器上恢复 248 英里的续航里程。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谍照,这款 SUV 预计只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但如果莲花能够坚持其重量目标,它将真正将品牌带入未来,同时纪念其辉煌的过去。手指交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