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一些2022年揽胜的前碰撞传感器可能会脱落

导读JaguarLandRover已确定某些2022RangeRovers上的前碰撞传感器未按规格拧紧。尽管这已经够糟糕了,但这种情况发生的后果可能非常严重。因此,

JaguarLandRover已确定某些2022RangeRovers上的前碰撞传感器未按规格拧紧。尽管这已经够糟糕了,但这种情况发生的后果可能非常严重。因此,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召回2022年2月2日至2月22日期间在美国生产的19辆汽车。它已确定这些汽车中有100%存在此问题。

召回的原因是两个前碰撞传感器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这可能导致主动约束系统无法正常工作。

具体来说,如果前碰撞传感器松动,安全气囊可能会无缘无故地展开。当然,这本身就有受伤的风险,并可能对驾驶员控制车辆的能力产生进一步的影响,可能导致另一起安全气囊已经用完的事故。

捷豹路虎于2022年4月首次注意到该问题,并立即展开了全厂范围的调查,最终于4月5日停止发货。本月,该汽车制造商确定该问题“对安全构成不合理的风险”,现在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自愿发起此次召回。

幸运的是,捷豹路虎并未发现此问题导致的任何事故或伤害。从7月8日开始,它将开始通知车主召回。他们将被要求将车辆送到经过批准的LandRover维修厂,技术人员会将前碰撞传感器紧固件拧紧到正确的扭矩水平。维修将免费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