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使用这款由CorvetteZ06提供动力的1969Camaro两全其美

导读由于restomods的增长,现在是购买具有现代性能位的经典美国肌肉车的最佳时机。这辆1969年的雪佛兰Camaro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金钱可以买

由于restomods的增长,现在是购买具有现代性能位的经典美国肌肉车的最佳时机。这辆1969年的雪佛兰Camaro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金钱可以买到什么。

这辆特别的Camaro在5月13日至21日举行的Mecum的Indy销售活动中被拍卖,但截至5月23日,这辆车的竞标仍在继续。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这辆车要卖多少钱,但它似乎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是经典与现代世界的完美结合。

关于这款车从1969年的普通Camaro转变为如此特别的车型,提供了有限的细节,但我们可以看到已经对外部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包括完全重新喷涂了青铜灰色的阴影。还安装了各种新的车身面板,包括带有大功率凸起的新引擎盖和带有明显后挡板扰流板的大修后挡板。一组18英寸前轮和20英寸后轮引人注目。

然后是动力总成。Camaro的原始引擎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2006年雪佛兰CorvetteZ06的7.0升V8。通常,这款7.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05马力和470磅英尺(637牛米)的扭矩,但由于配备了Edelbrock增压器,它现在可提供650马力。与V8相连的是Tremec六速手动变速箱,用于驱动后轮。

对Camaro进行的其他修改包括ProG副车架、在所有四个角上安装的加强型Wilwood制动器以及避震悬挂。该清单还显示该车具有齿轮齿条转向系统,并配备了带有长不锈钢管接头的3英寸不锈钢定制排气装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