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雷克萨斯LX600获得JAOS的越野处理

导读日本售后配件市场已将专注于豪华的雷克萨斯LX600转变为越野机器,并进行了许多修改以使4x4回归其本源。LX60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澳大利亚

日本售后配件市场已将专注于豪华的雷克萨斯LX600转变为越野机器,并进行了许多修改以使4x4回归其本源。LX60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澳大利亚,是雷克萨斯对母公司丰田的LandCruiser300系列(LC300)的豪华车,尽管JAOS的这款配件套件旨在使LX与LC一样具有与众不同的能力。

JAOS的越野套件在2022年东京汽车沙龙展上为售后调音师展示,其中包括一套20英寸钛金涂漆Enkei车轮,采用285/55ToyoOpenCountryA/T橡胶制成,可在恶劣条件下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为确保大型SUV能够承受任何合理的环境并相对毫发无损,LX600配备了前后保险杠防滑板以及碳纤维增强塑料防护板,在出口侧通风以避免过多的污垢积聚。

其他常见的JAOS配件也包括在内,从挡泥板、侧踏板、门把手保护装置和更整洁的排气口,所有这些都将使LX在越野时看起来更坚固。

如前所述,2022LX基于新的LandCruiser300系列,但将配备LX600的3.5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6发动机,而LC300只能在本地购买3.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引擎盖。

柴油车将为LX500d提供动力,产生与LC300227kW和700Nm相同的功率和扭矩输出,而汽油选项提供更少的低位咕噜声,但更多的拉高,拥有305kW和650Nm的功率。

雷克萨斯尚未确认LX​​系列的当地规格和定价,尽管雷克萨斯已确认SUV的旗舰四座车型将在澳大利亚上市,可能与五座和七座车型并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