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梅赛德斯300SLRUhlenhautCoupe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

导读官方消息:这款梅赛德斯300SLRUhlenhautCoupe已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创纪录的拍卖于5月5日举行,买家希望保持匿名。你问为什么?因为他

官方消息:这款梅赛德斯300SLRUhlenhautCoupe已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创纪录的拍卖于5月5日举行,买家希望保持匿名。你问为什么?因为他支付了不少于1.35亿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相当于1.431亿美元。

法拉利250GTO的旧纪录是7000万美元。

如果你想知道匿名买家为什么要支付这么多钱,那是因为这辆车只有两个单元,而且这个例子是由鲁道夫·乌伦豪特自己驾驶的。

另一个例子可以在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欣赏。

此次拍卖后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启动梅赛德斯-奔驰基金,这是一项全球奖学金计划,将支持从事环境研究的学校和大学的学生。

“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基金,我们希望鼓励新一代追随鲁道夫·乌伦豪特的创新脚步,开发令人惊叹的新技术,特别是那些支持脱碳和资源保护这一关键目标的技术,”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Källenius说。“与此同时,获得有史以来最高的汽车价格是非同寻常且令人谦卑的:梅赛德斯-奔驰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