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低里程1976年福特FalconXBGT标价26.5万美元

导读经典的澳大利亚英雄汽车的价格似乎不会很快下降,这从这辆1976年福特FalconXBGT的价格就可以看出,通过澳大利亚肌肉车销售公司以265,000美

经典的澳大利亚英雄汽车的价格似乎不会很快下降,这从这辆1976年福特FalconXBGT的价格就可以看出,通过澳大利亚肌肉车销售公司以26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RedPepperGT自下线以来仅行驶了27,807公里,其351ciClevelandV8与四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为后部的9英寸限滑差速器提供动力。.

匹配数字引擎看起来好像是昨天建造的,福特的工厂标记、软管、引线、油漆和贴纸都支持它的凭据——而且据称它每次都先启动。

根据清单和装配线标签,安装在GT上的唯一工厂选项是Tu-tone黑色发动机罩,与鲜红色油漆形成鲜明对比,在交付过程中保持不变,没有凹痕、痕迹或修饰可见。

全套原装14x6英寸12开槽轮胎采用OlympicER70H14G800子午线红墙轮胎,所有标准出厂配置,几乎没有老化迹象,因为全尺寸备件也位于后备箱中。

在包括2011年布里斯班FalconGTNationals在内的许多比赛中都获得了评判,这个特殊的例子赢得了诸如最佳原创、最佳底盘和最佳整体等奖项。

交付给维多利亚州坎贝尔菲尔德的BSStillwell-该经销商由四次澳大利亚车手锦标赛冠军BibStillwell拥有-圣诞山的AWBoyd先生是该车的第一任车主。

尽管XB的所有权在其一生中已多次易手,但它在后窗保留了BSStillwell经销商贴纸。

UnqiueCars编辑GuyAllen表示,如果实现,265,000美元的要价可能会创下四门XBGT的记录。

“去年年底,Shannons以148,000美元的价格售出了一辆汽车XAGT轿车,并在春季拍卖会上以97,000美元的价格售出了一辆不错的汽车XBG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