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劳斯莱斯公司在2021年创下公司年销售额新纪录

导读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Rolls-Royce)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业绩,从艰难的2020年反弹至新的高峰。在2021年的12个月中,这家总部位于古德

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Rolls-Royce)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业绩,从艰难的2020年反弹至新的高峰。在2021年的12个月中,这家总部位于古德伍德的制造商在国际上的汽车销量为5586辆,比前一年的封锁增加了49%,是其117年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在Ghost的推动下——它最“实惠”的车型在澳大利亚的起价刚刚超过600,000美元——劳斯莱斯在中国、美洲和亚太地区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其中前两者约占仅占销售额的30%。

其基本车型如库里南和幻影仍然很受欢迎,这两款车型的订单都将持续到明年第三季度,而劳斯莱斯定制的客车制造产品的需求量也很大。

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表示,2021年对于制造商来说是强劲的一年,因为它希望向未来迈进。

“对于劳斯莱斯汽车来说,今年是真正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Müller-Ötvös说。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年销售额,推出了BlackBadge系列的最新成员,凭借我们的车身制造能力震惊了世界,并在我们的全电动未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与往常一样,劳斯莱斯之家的杰出人士、我们的国际团队和我们的全球经销商网络的奉献和承诺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我谨向他们中的每一个人表示感谢和祝贺:每天与他们一起工作是我的荣幸和荣幸。”

这家英国品牌去年还发布了首款电动汽车,计划在2024年推出Spectre,到2030年转向全电动车型阵容,可能会使用母公司宝马的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