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Polestar前4个月全球销量创历史新高产量预测下调

导读Polestar透露,其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产品线的订单潮导致该公司在2022年前四个月的交付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同时在中国封锁之后将其交付量预测

Polestar透露,其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产品线的订单潮导致该公司在2022年前四个月的交付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同时在中国封锁之后将其交付量预测降低了15,000辆。

AllupPolestar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它的销量比2021年同期翻了一番,达到13,600辆,而其积压订单飙升至近23,000辆;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毫无疑问,它的销售业绩受到租车公司赫兹最近的订单的提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订购了65,000辆Polestar2单位,订单将在未来五年内完成。

Polestar表示,虽然其订单数量是去年的三倍,全年总计65,000辆,但该公司无法摆脱中国停工和零部件短缺导致生产放缓的现实。

因此,鉴于Polestar在中国的制造基地的停工,Polestar不得不修改今年剩余时间的产量预测,这将使其2022年的总销量目标从65,000辆降至50,000辆。

Polestar表示,这一减少“100%归因于中国的封锁”,沃尔沃汽车和吉利一直在寻求“在工厂加速引入第二次产品转移”。

据Polestar称,这将帮助该公司弥补部分生产损失,并有助于在2023年至2025年期间交付不断增长的订单。Polestar的负责人ThomasIngelath表示:

“推动电动汽车销售增长的基本面仍然存在,而且势头比我们现在目睹的不确定性更强。任何短期到中期的经济影响都没有削弱我们在2025年销售290,000辆汽车的目标——是2021年销售量的10倍。”

总体而言,Polestar已将其网络从去年的19个市场扩展到总共23个市场,目标是到明年年底达到30个。

该公司正在努力在中东开始销售,同时在不久的将来在欧洲扩张,西班牙、葡萄牙、以色列和意大利都将在今年年底加入Polestar网络。

当该公司推出其Polestar3全电动SUV时,Polestar的销售可能会继续保持上升趋势,当该公司在10月正式亮相后开始接受预订时,这可能会在广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获得牵引力。

在澳大利亚,Polestar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4月)已售出208辆2的示例。虽然,Polestar从3月份才开始使用VFACTS报告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