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重大更新带来价格上涨但AlpinaB3仍然比BMWM3Competition便宜

导读AlpinaAustralia已在今年晚些时候抵达DownUnder之前锁定了入境2023AlpinaB3的本地定价,增强型中型轿车和旅行旅行车的起价分别为152,900美

AlpinaAustralia已在今年晚些时候抵达DownUnder之前锁定了入境2023AlpinaB3的本地定价,增强型中型轿车和旅行旅行车的起价分别为152,900美元和155,900美元,外加上路费用。

基于刚刚改款的2023BMW3系,新款AlpinaB3在外观和机舱内都进行了风格改造,配备了新的前饰板、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最新的双屏仪表板设计,包括14.9-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12.3英寸数字驾驶舱。

更新后的价格比改款前的版本高出约10,000美元,但通过提升机舱技术以及增强的六缸动力系统,现在可以产生更多的动力和扭矩,从而证明了额外的支出是合理的。

具体来说,双涡轮增压3.0升发动机增加了24kW/30Nm的扭矩,将总输出提高到364kW/730Nm。

这使得AlpinaB3比当前的非竞赛规格和仅手动的BMWM3(353kW/550Nm)更强大、更扭矩。

扭矩一直是Alpina的专长,但新增加的千瓦数现在也意味着B3正在向BMWM3Competition(375kW/650Nm)的颈部呼吸——并且在扭矩方面仍然遥遥领先。

阿尔宾娜b304

B3轿车也比目前的M3Competition便宜得多(从160,500美元或166,500美元起,AWD加上ORC),而B3Touring则单独存在,没有可用的M3wagon选项。目前的非CompM3轿车起价为150,500美元,外加ORC。

更新后的B3中的额外咕噜声已通过新的发动机映射得到释放,并由更新版的宝马八速自动变速器处理。

与BMWM340ixDrive捐赠车一样,更新后的B3轿车和Touring都通过四个车轮将动力传递到地面,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分别为3.6秒和3.7秒。

两款车型均采用定制的Eibach弹簧和四向自适应减震器(Comfort+、Comfort、Sport和Sport+),而制动硬件则由Alpina性能套件提供,该套件包括395mm前转子和四活塞卡钳和345mm后盘,由浮动单卡钳抓住-活塞卡钳。

与底盘和动力总成一样,Alpina在内饰方面有超越标准BMW规格的习惯,因此发现更新后的B3系列配备标准设备也就不足为奇了。

除了新的曲面双屏显示器和额外的火力之外,更新后的B3的标准装备亮点包括Vernasca皮革内饰、独特的运动型方向盘、钢琴黑色内饰、16扬声器HarmanKardon音响系统、舒适通道、无烟煤车顶内衬,大量的Alpina徽标和标志以及平视显示器,仅举几例。

与所有Alpina产品一样,还有一些其他独特的设计,例如多辐条19英寸合金、定制排气系统、独特的保险杠和前分离器上的强制性“ALPINA”字样。

更重要的是,这家改装厂还为澳大利亚市场配置了一个特殊的“高速公路版”,它捆绑了标志性的AlpinaBlue或AlpinaGreenII油漆、更高性能的制动系统、自适应LED大灯、独家20英寸轮毂、ShadowLineExtended化妆包、美利奴皮革内饰、天窗、远光灯辅助、行车记录仪、压纹头枕、换挡拨片、无线电话充电和豪华地板垫。

AlpinaAustralia仍在确认B3AutobahnEdition轿车和旅行车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