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款玛莎拉蒂MC20Cielo终于在全球首次亮相

导读2023款玛莎拉蒂MC20Cielo终于在全球首次亮相,它拥有它所基于的时尚硬顶超级跑车的所有优点,但增加了一个可伸缩的玻璃车顶,在高达50公里

2023款玛莎拉蒂MC20Cielo终于在全球首次亮相,它拥有它所基于的时尚硬顶超级跑车的所有优点,但增加了一个可伸缩的玻璃车顶,在高达5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该车顶可以在12秒内升起或降下.

玛莎拉蒂由与锡顶MC20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声称其最新和最快的新鲜空气机器将在“大约”三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并引用了65公斤的最小重量障碍。

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因为屋顶机构是电动的,而且屋顶的大部分是隔热玻璃,采用先进的聚合物分散液晶技术,可以改变玻璃的透明度。

玛莎拉蒂表示,MC20的碳纤维硬壳式车身从一开始就考虑了三种不同的应用;coupe、spyder和Electric,这意味着只需要做最少的工作来加强车身以补偿缺失的车顶,因此只有轻微的重量损失。

由于那种咆哮的强制供电V6仍能产生463kW/750Nm的功率,因此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轿跑车和spyder之间的性能差异几乎不会引起注意。

作为参考,据说0-200km/h加速时间为9.2秒,最高时速约为320km/h。

除了折叠式玻璃车顶增添了戏剧性之外,设计师还能够保留轿跑车的蝶形门以及所有150升的存储空间,以及轿跑车的所有标准设备。

玛莎拉蒂MC20Cielo的全球发布将通过临时推出更奢华的“PrimaSerieLaunchEdition”版本来庆祝。

限量发行约60辆,发布版将采用新的“Acquamarina”英雄颜色装饰——标准车可选配——并将采用定制的“MM20”合金轮毂。

外部徽章也将被赋予独特的饰面,而内部将采用“冰色的Alcantara和皮革装饰,仪表板上饰有特定的海蓝宝石对比色缝线,头枕上的‘PrimaSerie’字样”。

“配备在2020年MC20中首次亮相的革命性V6Nettuno发动机,MC20Cielo提供了运动与奢华的完美结合,这得益于该细分市场独有的规格:创新的可伸缩玻璃车顶,”玛莎拉蒂。

“MC20Cielo提供了多方面的驾驶体验:车顶封闭且不透明,包罗万象;屋顶透明时独特的“天空感”;自上而下的整体性。

“当轿跑车变成敞篷车时,增加重量通常是一项重大挑战。玛莎拉蒂天生具有创新精神,成功地限制了这一点,并保持了MC20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玛莎拉蒂MC20Cielo将进入澳大利亚海岸,但要到2023年年中左右,目前尚不清楚它可能要花多少钱。

作为参考,硬顶起价为438,00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因此大约500,000美元的标价可能不会不合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