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别克致力于纯电动汽车的未来并确认电动汽车的Electra名称

导读别克承诺在本世纪末成为全电动品牌。在预览其电动转型时,别克公布了新的标志和品牌标识,并确认将在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中使用Electra铭

别克承诺在本世纪末成为全电动品牌。在预览其电动转型时,别克公布了新的标志和品牌标识,并确认将在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中使用Electra铭牌,第一款将于2024年抵达北美。

新徽章将于2023年推出,这是自1990年以来最重大的变化。它取消了圆形元素,更加强调了更大且水平对齐的三盾牌。别克表示,三盾的流畅设计预示了未来车型的造型。

品牌标识已通过新的排版和更新的调色板进行了相应的修改,这些元素将在未来12-16个月内扩展到别克的物理和数字属性中。

别克的新设计语言在新的WildcatEV概念中得到了展示。全球别克和GMC设计执行董事SharonGauci表示:“我们即将推出的产品将采用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强调时尚、动感和前瞻性的外观。我们的外部将结合流体运动,与张力形成对比,以传达运动。室内设计将平衡现代设计、新技术和对细节的关注,以唤起温暖和丰富的感官体验。”

继续使用Electra的名称,现在有传言称它在生产模型中的回归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它与别克的过去密切相关,而且听起来很适合电动汽车。在现代,它首先由2020别克Electra概念车使用,随后在2021年申请商标,并在2022年推出新的Electra-X概念车。

最后,别克宣布为其美国车型提供“更无缝的连接体验”,因为它们现在将提供三年的OnStar和连接服务高级计划。所有别克的标准设备将包括遥控钥匙、Wi-Fi数据和OnStar安全服务等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