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Ludacris 在 Fast X 上展示 Lotus Emira 第一版

导读 即将到来的《速度与激情》迭代快 X的拍摄已于 5 月初开始,并非没有争议。就在他们准备开始前一周,贾斯汀林辞去了导演的职务。有人声称

即将到来的《速度与激情》迭代快 X的拍摄已于 5 月初开始,并非没有争议。就在他们准备开始前一周,贾斯汀林辞去了导演的职务。有人声称他因为主演范迪塞尔而辞职,但是,林保留了他作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制片人的工作。

现在,随着拍摄的进行,Ludacris 分享了我们将在大屏幕上看到的一种车辆:一辆红色的 Lotus Emira First Edition。速度与激情系列以其汽车和反重力序列而闻名,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莲花在电影中的角色的信息。莲花

埃米拉第一版配备两个动力总成选项,一个来自梅赛德斯-AMG的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一个八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一个来自丰田的 3.5 升机械增压 V6。V6 是最强大的选项,可提供 400 马力 (410 ps) 和 320 lb-ft (430 Nm) 的扭矩,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时尚的跑车仅需 4.2 秒即可达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80 英里/小时(290 公里/小时)。

没有信息表明 Ludacris 是否会在该系列的倒数第二部分中驾驶这位红色美女,但他似乎对此印象深刻。在现实生活中,这位歌手兼演员兼任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大使,拥有一辆迈巴赫 GLS 600 和一辆 AMG G63,还拥有一辆兰博基尼 Huracan Spyder、一辆劳斯莱斯黎明、一辆路虎揽胜自传、一辆93 讴歌传奇和 2017 年讴歌 NSX。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