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日产和三菱展示小型EV双胞胎

导读 日产最新的电动汽车不会给Lucid任何不眠之夜的续航里程 但这不是重点。日产樱花仅适用于市场,并将灵感来自Ariya SUV的造型与紧凑的

日产最新的电动汽车不会给Lucid任何不眠之夜的续航里程......但这不是重点。

日产樱花仅适用于市场,并将灵感来自Ariya SUV的造型与紧凑的面包车比例融为一体。日产表示,它有一个4.8米的转弯半径;菲亚特500声称的转弯半径为9.3米。

它紧凑的比例(3395mm长,1475mm宽,1655mm高,轴距2495mm)不仅使东京友好的转弯圈成为可能,而且意味着Sakura适合的kei汽车级别。

这意味着保险和注册比传统汽车便宜。这是独有的车辆类别,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推出,以鼓励制造商制造负担得起的新车。

表皮下是一台电动机,功率为47kW,扭矩为195Nm,与20kWh锂离子电池组配合使用,在的慷慨测试周期中,据称可以行驶180公里。

Sakura在的起价为25,800美元,而顶级车型的起价为32,500美元。

在内部,樱花的特点是看起来缩小版的Ariya内部。驾驶员面对的是一个7.0英寸的仪器binnacle,而中央显示屏是一个带有无线Apple CarPlay的9.0英寸单元。

日产的合作伙伴三菱也将在提供Sakura的一个版本。它被称为eK X EV,它建立在与日产相同的骨架上,并提供相同的驾驶范围。

不过,在外面,它有一个微型版本的Dynamic Shield脸,该品牌的SUV系列都有特色。

三菱此前曾嘲笑过这款车,它是2009年首次亮相的i-MiEV电动汽车的继任者。它甚至具有非常相似的输出,据称功率为47kW,扭矩为180Nm。

然而,与eK X EV提供的180公里索赔不同,i-MiEV在自行车上行驶了160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