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650 美元到 700 美元以上现在是每月汽车支付的平均水平

导读 根据您询问的对象,美国的普通购车者每月为新车支付 657 美元(Edmunds com)或 712 美元(穆迪)。驱动因素包括过去一年推高平均价格的所

根据您询问的对象,美国的普通购车者每月为新车支付 657 美元(Edmunds.com)或 712 美元(穆迪)。

驱动因素包括过去一年推高平均价格的所有因素(5 月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月份),例如大流行和通货膨胀,以及持续强劲的需求。

上周,美联储将利率提高了 0.75 个百分点,这可能会使购买新车的借款变得更加昂贵,因此现在是成为挑剔的购物者并确保您的个人信用评级良好的好时机。

通货膨胀无处不在,因此即使令人沮丧的是,看到为新车融资的每月成本达到创纪录的高位,或者听到专家预测这种情况将持续数月,这并不奇怪。确切地计算人们现在支付的费用取决于谁在计算,Edmunds.com 发现 5 月份新车的平均支付额达到 656 美元,而穆迪分析计算出的金额为 712 美元。

无论计算结果如何,支付的增加是由任何对新闻稍加关注的人都应该能够猜到的因素推动的:供应链问题和由大流行引起或恶化的通货膨胀。这些因素帮助推高了新车的平均价格,这当然与高额的月付款有关。据 KBB 称,最新的可用数据来自 5 月份,当时新车的平均价格达到 47,148 美元。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新车价格比一年前上涨了 12.6%,而二手车价格上涨了 16.1%。

谈到通胀,美联储上周将利率提高了 0.75 个百分点,《华盛顿邮报》称此举是政府“对抗通胀”的一部分。此次加息 0.75 点是美联储自 1994 年以来的最大加息幅度,美联储称其使命的一部分是“在长期内以 2% 的速度实现最大就业和通胀率”。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信息,5 月份的年通货膨胀率为 8.6%,为 1981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