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 年福特野马猛禽的首次驾驶回顾

导读即使您不完全确定您面前的地形,也需要同等的胆量和能力来保持油门捣碎。当我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附近的灌木丛中疾驰而过时,我突然想到了

即使您不完全确定您面前的地形,也需要同等的胆量和能力来保持油门捣碎。当我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附近的灌木丛中疾驰而过时,我突然想到了这一点,同时以每小时 60 英里左右的速度驾驶 2023 年福特 Bronco Raptor 的喇叭声会吞噬整个跨界车的平均水平。然而,我想得越多,我就越意识到“胆量”实际上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实际上,您需要的东西可以更好地描述为“信任”。在驾驶新款福特 Bronco Raptor 仅两天后,我对车辆的能力产生了足够的信任,我相信我可以保持油门捣碎,无论地形如何。

是的,我确实保持油门捣碎,越过丘陵和山谷,越过灌木丛和颠簸。不用说,我和Bronco Raptor 都毫发无伤地幸存下来,除了从车辆到我的头盔和牛仔裤的所有东西上覆盖的一层坚固的灰尘。向 JM Barrie 道歉,“第二个出口向右直行,直到 Baja。”

让我们马上说清楚。除非您是铁锤之王的常规竞争对手,否则福特 Bronco Raptor 的能力远超您作为车手的能力。积极的证据是,我实际上是在地形上驾驶这件东西,这是上一次在约翰逊谷的 Means Dry Lake 上进行的 KOTH 比赛的一部分。我们的路线包括几英里的沙子和岩石上的高速行动,以及缓慢而有意识的攀登,以及在比 Bronco 本身更大的巨石上下降。

考虑到 Bronco Raptor 的气势,这就是在说些什么。除了明显的侵略性部分,包括猛禽专用的格栅、仪表板、前后照明标志,以及引擎盖和前挡泥板上功能齐全的通风口,它几乎是可笑的宽。轨道宽度比标准 Bronco 延伸了 8.6 英寸,整体宽度甚至比这还要远一些。Bronco Raptor 的一切都比较小的型号更硬,从带有新减震塔和几个加强件的全盒式框架到 B 柱和 C 柱钢筋。福特表示,Raptor 的抗扭刚度比 Bronco 基础平台高 5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