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Mercedes-AMG GLE 获得纪念版 55 装饰

导读 梅赛德斯-AMG 不满足于让主要竞争对手宝马 M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推出了自己的派对来庆祝其 55 岁生日。它推出了 GLE 和 GLE Coupe

梅赛德斯-AMG 不满足于让主要竞争对手宝马 M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推出了自己的派对来庆祝其 55 岁生日。它推出了 GLE 和 GLE Coupe 的限量版变体,称为 Edition 55,以内外的特定设计标志着这一场合。

买家可以在 GLE 53、GLE 53 Coupe、GLE 63 和 GLE 63 Coupe 上订购 Edition 55 套件。无论气缸数或车身风格如何,该套装都包括带有“Edition 55”品牌中心盖的 22 英寸锻造轮毂、门槛上方的特定贴花和AMGNight Package,它增加了高光黑色外饰等功能.B柱后面的深色玻璃和黑色镀铬排气口为设计增添了点睛之笔。Obsidian Black Metallic(显示在我们的画廊中)适用于想要完全黑色外观的驾驶员。或者,Edition 55 型号可从 Manufaktur 调色板中获得钻石白金属色。

体验似曾相识?这可能是因为CLA 45 还提供了 Edition 55 软件包。

在内部,Edition 55 处理带来了带有红色嵌件的黑色皮革内饰、带有“Edition 55”品牌的 AMG Performance 方向盘、双色地板垫和照明门槛板。哑光炭黑装饰出现在门板和仪表板上。

梅赛德斯-AMG 并未对 Edition 55 车型进行机械改动。两种 GLE 53 车型的动力来自 3.0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429 马力和 384 磅英尺的扭矩,尽管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将这些数字分别提高了 21 和 184。升级到 63 可解锁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603 马力和 627 磅英尺的扭矩。它也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关。两台发动机都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旋转四个车轮。

每个 2023 Mercedes-AMG GLE Edition 55 变体在美国市场的生产仅限于 55 辆。价格尚未公布,但计划于 2022 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每位买家都将收到一个量身定制的室内车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