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年标致408是全电动轿车-SUV

导读 408 是标致的全新车型,为其紧凑型汽车系列增加了创新的快背设计,目前包括更传统的标致 308掀背车和标致 3008 SUV。与中国市场 408

408 是标致的全新车型,为其紧凑型汽车系列增加了创新的快背设计,目前包括更传统的标致 308掀背车和标致 3008 SUV。

与中国市场 408 小型轿车无关,Fastback 旨在结合最佳的 SUV、掀背车和轿车,将空气动力学、双门轿跑车式的轮廓与充足的空间和良好的驾驶动态结合在一个相对紧凑的包装中。

2023 年初,408 与 308 位于相同的 EMP2 模块化平台上。长 4690 毫米,高 1480 毫米,比 308 长 440 毫米,高出近 40 毫米。最终产品的制作时间为 7 年,因为它在成立之初就被认为是相当激进的,并且显然在董事会层面上取得了一些说服力。

设计项目经理皮埃尔-保罗·马泰(Pierre-Paul Mattei)透露,赋予汽车“动力而不隐藏它宽敞的事实”是一个障碍。

“经典的快背车——例如标致 508——开始在 B 柱处降低汽车的顶线,但这里是后门的后部,这使得后部通道和空间更好,”Mattei 解释说。

前格栅让人想起当前的标致系列,但对其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引入了垂直车身颜色图案,其中色块向边缘变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