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Volkswagen Taigo 1.5 TSI 150 R-Line UK 评测

导读 这款大众 Taigo跨界双门轿跑车的顶级版本背叛了沃尔夫斯堡推出的一款新车型的定位。虽然福特 Puma可能会以其运动型的驾驶动力和Vauxhall

这款大众 Taigo跨界双门轿跑车的顶级版本背叛了沃尔夫斯堡推出的一款新车型的定位。虽然福特 Puma可能会以其运动型的驾驶动力和Vauxhall Mokka的轮廓分明的外观来销售,但 Taigo 采取了一种更平衡的方法来召唤像这样的汽车为了脱颖而出而需要的额外的相对吸引力——我'我不确定它是否真的管理它。

像很多大众汽车一样,这辆车并没有真正引起你的注意,但它在相当低调的造型下具有相当完整的优势。虽然它有一个倾斜的车顶线,但 Taigo 看起来并不放荡或大胆。与一些小型 SUV 模仿者相比,它具有更多的机舱和行李箱空间;带有巧妙呈现的机舱;与竞争对手相比,发动机范围更广;并配备大量设备、车载技术以及电子主动安全和便利功能,这仍然是一款相当紧凑且价格合理的汽车。

因此,如果您愿意,您可以拥有一台配备 148 马力 1.5 升 TSI 汽油发动机(比某些竞争对手提供的动力大)和两踏板 DSG 自动变速箱的 Taigo,正如我们在这里所拥有的那样。还有 R-Line 内饰(具有更具运动感的保险杠和座椅,以及更高的内饰规格),但如果您更早放弃运动感,则可以在该系列中拥有同等水平的 Style 内饰使用相同的引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