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新标致 408 是一款很酷的 EV 跨界轿跑车

导读长期以来,美国人一直对汽车市场的禁果垂涎三尺:在其他地方提供但在美国没有销售的车辆。当吉普、克莱斯勒、道奇和其他公司的前母公司菲亚

长期以来,美国人一直对汽车市场的禁果垂涎三尺:在其他地方提供但在美国没有销售的车辆。当吉普、克莱斯勒、道奇和其他公司的前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与 PSA(标致和其他公司)联手时,人们希望美国人能够获得一些古怪的法国汽车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那还没有发生,至少现在还没有。事实证明,欧洲人也有同样多无聊的跨界车正如我们所做的那样,尽管标致认为它有一个新的 408 解决方案,这是一款具有几天风格的空气动力学紧凑型跨界车。虽然我们严重怀疑重新贴牌的 408 是否会出现在我们的海岸上,但很容易想象在同一个电气化平台上看起来像这样的车辆如何为美国市场产生可行的产品。稍微眯眼,就会想到“新电动道奇 Intrepid ”。

也许法国会推出一款似乎与美国市场非常匹配的新车并不奇怪。5 月份,多功能车占法国新车销量的 46%,与该国轿车的销量持平。标致寄希望于这样一个事实,即许多人想要紧凑型 SUV 的空间和可用性,但厌倦了车型的造型和无处不在。后背的形状提供了更具戏剧性的设计外观,而不会完全牺牲使 SUV 如此受欢迎的特性。

标致在 3008 中提供传统的 SUV,但 408 更时尚、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408“提供了猫科动物的姿态和独特的魅力,专注于效率和智能电气化的卓越工程,以及致力于驾驶乐趣和本能使用的尖端技术所提供的情感。”

首先将提供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分别产生 180 和 225 马力。标准燃气模型也将配备 130 马力的发动机。所有变体都配备八速变速箱,标致表示稍后将推出电动车型。目前美国没有 Stellantis 品牌提供纯电动汽车。

标致将在其位于法国米卢斯的工厂为欧洲市场生产 408。该车将于 2023 年初上市销售,随后将在中国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