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雪佛兰 Silverado ZR2 Bison 被展示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管理局表示,其中一位内部人士解释了为什么雪佛兰不会开发 Silverado 来直接与福特 F-150 Raptor和Ram TRX竞争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管理局表示,其中一位内部人士解释了为什么雪佛兰不会开发 Silverado 来直接与福特 F-150 Raptor和Ram TRX竞争。不过,拒绝建造一辆越野 Silvy 并不意味着雪佛兰不会在 Silverado ZR2 上做更多的事情。我们在间谍照片中看到了由美国远征车辆 (AEV)开发的升级版 Silverado ZR2 Bison 的伪装版本,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取笑了他们即将推出的产品。一个简短的预告片揭示了 ZR2 成为 Bison 的一些亮点,从一个新的保险杠开始。原厂 ZR2 保险杠是一个特殊的单元,其形状可提供 31.8 度的接近角,其切角可在赛道上提供充足的车身和车轮间隙。预告片中的前保险杠在边缘恢复了雾灯,并为前牌照腾出了一个位置,这是常规单元所没有的。角雾是 AEV售后保险杠的标准做法,通常安装在具有大量升力的卡车上。

位于车牌两侧的保险杠上还有两个特征似乎是装饰性的,但我们无法辨认出来。下面可能有恢复点。4 月,通用汽车内部新闻论坛上的一篇帖子声称显示了通用汽车内部订购系统的屏幕截图,其中列出了 2023 Silverado ZR2 Bison 配置。该列表还显示 ZR2 的红色恢复挂钩被删除,但必须有一些东西代替它们。

Silverado ZR2 Bison 的截屏设备列表还添加了两个新的保险杠、从前到后的四个 Bison 版防滑板、Multi-Flex 后挡板、18 英寸铝制轮毂——与原厂 ZR2 尺寸相同,但采用 AEV 设计,以及所有-天气 Carhartt地垫。预告片的其余部分让我们瞥见了黑色领结和黑色和红色 ZR2 徽章,它们位于格栅、AEV 车轮、双色后挡板和许多防滑板上的新网状处理上。

雪佛兰 ColoradoZR2Bison 仅配备柴油。Silverado 可以走这条路,搭载据说将在 2023 年推出的更新的 3.0 升 Duramax 直列六缸GM,或者坚持使用 6.2 升 V8 发动机,产生 420 马力和 460 磅英尺的扭矩。

至于汽车制造商为什么不直接瞄准 Raptor 和 TRX,该知情人士告诉 GMA,为更广泛的钻机重新配置生产线成本太高。GMA将其总结为:“加宽、更高的雪佛兰Silverado 车型将需要对制造厂进行改造和额外成本,这两者都太昂贵或导致利润太小,无法抵消开发和工厂改造所涉及的额外成本。”

最新、最大的 Bison 将于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