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雪铁龙 My Ami Buggy EV 在18 分钟后售罄

导读 巴黎(路透社)-母公司 Stellantis 周三表示, 50 辆雪铁龙Ami 迷你电动汽车限量版在不到 18 分钟内就售罄,这促使这家法国品牌向特斯

巴黎(路透社)-母公司 Stellantis 周三表示, 50 辆雪铁龙Ami 迷你电动汽车限量版在不到 18 分钟内就售罄,这促使这家法国品牌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了一条厚颜无耻的信息。

“对不起埃隆,唯一的办法就是买我们”,雪铁龙在巴黎东站火车站的广告牌上写道,指的是马斯克对交易的兴趣,其中包括最近以 440 亿美元收购 Twitter .

自 2020 年 4 月推出 Ami 以来,雪铁龙已在摩洛哥、欧洲和土耳其销售了 22,000 辆小型电动车型。这辆车在摩洛哥生产,不需要驾驶执照。它只在网上出售。

对于限量版“My Ami Buggy”,车顶被可回卷的帆布取代,金属管门取代了门。它的售价为 9,790 欧元(10,361 美元)。

雪铁龙在一份声明中说:“最快的客户在 2 分 53 秒内完成了整个购买过程并获得了他的‘My Ami Buggy’。”

(1 美元 = 0.9449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