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4年本田雅阁的原型车在中西部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

导读 从各方面来看,本田的中型轿车将至少再坚持一代人。我们的间谍告诉我们,这款预计将是 2024年本田雅阁的原型车在中西部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

从各方面来看,本田的中型轿车将至少再坚持一代人。我们的间谍告诉我们,这款预计将是 2024年本田雅阁的原型车在中西部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让我们对这款常年家用轿车的期望有所了解。

鉴于目前四门车的销售情况,我们原谅本田在雅阁上涂上一层新油漆并将其送回门外。毕竟,在为与一般汽车时代精神相距至少一代的客户设计的模型中,真正需要多少新意?此外,当所讨论的轿车与当前的雅阁一样出色时,真正需要多少?根据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情况,现实可能会介于全面、彻底的重新设计和重度更新之间。

正如您在上面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样,原型展示了相同的总体比例和身体线条。上翘的下摇杆设计和短后甲板似乎几乎完全没有变化,尽管新车似乎有一个更明显的行李箱盖唇部扰流板。从前挡泥板向后延伸到温室下方的明显折痕似乎也延续了下来。那些后视镜甚至可能是相同的。另一方面,我们看到可能对尾灯和保险杠设计进行彻底改造,尽管一般的后锥度似乎遵循现有的车身形状。

前面的迷彩真的很受欢迎,但这里似乎也有一些巨大的差异。大型单件式格栅处理方式可以倒置或完全颠倒。新的格栅看起来与新 HR-V上看到的非常相似。前大灯与格栅组件明显分离,LED“签名”元素已从外壳底部移动到顶部。而不是从保险杠盖两侧突出的笨重的唇缘延伸,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更薄的全宽唇缘,它定义了下格栅的边缘。

我们不确定新雅阁何时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但由于本田一直将 2022 年称为“SUV 年”,我们对我们的假设非常有信心,即直到我们不会看到新轿车至少 2023 年。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