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吉普切诺基通过大量电气化变得更大更好

导读吉普最近对大切诺基进行了重大改造,但近年来它并没有让较小的切诺基保持新鲜感。据高管称,该公司并没有放弃跨界车,并且已经开始开发下一

吉普最近对大切诺基进行了重大改造,但近年来它并没有让较小的切诺基保持新鲜感。据高管称,该公司并没有放弃跨界车,并且已经开始开发下一代车型。

吉普北美分部负责人吉姆·莫里森承诺,下一个切诺基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好”。更大是相当容易实现的,但更好是高度相对的;莫里森没有提供更多细节。吉普车老板克里斯蒂安·默尼耶在接受《汽车趋势》采访时透露,下一代切诺基将“大量电气化”。这是否意味着它将是纯混合动力、纯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还是两者的组合都悬而未决。两位高管都没有透露吉普车的方向。

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另一份报告称,吉普将在其正在进行的高端转变中包括下一代切诺基。发烧友网站Mopar Insiders援引未具名的消息来源报道称,最近复活的 Wagoneer 铭牌也将出现在下一个切诺基(内部称为 KM)的豪华进化版上,该车型暂定于 2024 年或 2025 年推出。该模型可能会成为标准配置 -轮驱动,它既可以专门作为电动汽车提供,也可以提供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有趣的是,我们以前来过这里:Jeep为 1984 车型年推出了Grand Wagoneer铭牌,以将大型车身框架 SUV 与当时基于 XJ 的新型Wagoneer区分开来,后者是一款 Ritzier Cherokee。生产在 1990 车型年之后结束。

一个尚未回答的重要问题是下一个切诺基何时首次亮相。目前的车型(如图)在 2014 车型年开始销售,并将在 2023 年 11 月庆祝其 10 岁生日。上述报告表明,我们不会在 2022 年看到新的跨界车,部分原因是吉普专注于带来其他汽车上市(包括入门级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