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特斯拉 Model 3 行驶 20,000 英里后的真实成本

导读 特斯拉 Model 3 行驶 20,000 英里后的真实成本我们有一辆特斯拉Model 3,已经使用了一年,行驶了 20,000 英里。一个人的经验和车主

特斯拉 Model 3 行驶 20,000 英里后的真实成本

我们有一辆特斯拉Model 3,已经使用了一年,行驶了 20,000 英里。一个人的经验和车主对这款特斯拉 Model 3 的评价是什么?它花了多少钱,用这辆车的体验如何?

这辆车是2021年6月的车,它是在Giga Shanghai制造的。这是一款远程 Model 3。它有 19 英寸的车轮和白色的内饰,带有一个牵引杆。Model 3 通常没有牵引杆。新车总价为 53,490 英镑。今天,这将是 61,200 英镑。

它有一个 75 kWh 的电池组。这似乎是远程 Model 3 车辆的标准。PPF被贴在汽车上——漆面保护膜。这有助于汽车前部基本上没有任何石屑。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PPF 会在车上自愈。购买 PPF 很昂贵,但如果您想保护您的汽车(约 2,000 英镑),则值得。整辆车都被 PPF 覆盖。

Model 3 上的轮胎仍然是原装轮胎。没有任何维修需要,但它们已被轮换。如果您旋转轮胎,您将获得 20,000 到 25,000 英里的轮胎。这是19英寸的轮子。所需要的只是通过打开垃圾箱来补充清洗液。

有什么问题吗?

自从他们在大约 20,000 英里前获得新的以来,一切都没有出错。如果有人批评特斯拉的制造质量,那是没有根据的。特斯拉汽车存在问题,但很少见。中国制造的汽车质量很高。

带有宽屏幕和座椅的前部区域仍然处于非常好的状态。驾驶座没有任何问题。汽车的后部有一个后备箱,需要按几下按钮才能让后备箱下降。特斯拉周围有一点刮擦,可能是人们打开后备箱造成的。

这辆车有一个牵引杆,装上它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有一个新的“矩阵”式大灯,可以做各种灯光显示,但这款车没有。远光灯功能的反应有点慢,并且打开或关闭的速度不够快。头灯还可以,但不如他们应该的那么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