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是否配备天窗

导读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 SUV 是否配备全景天窗?Forester 是少数 30,000 美元以下标配电动全景天窗的 SUV 之一。这是 2022 年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 SUV 是否配备全景天窗?Forester 是少数 30,000 美元以下标配电动全景天窗的 SUV 之一。这是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功能,除了基本型号。您无需购买最昂贵的 Touring 内饰即可获得。

您可以在Premium Forester ($28,895)中获得一个全景天窗和全景天窗,不含目的地和运费。宽大的玻璃车顶也是所有Sport、Limited、Wilderness 和 Touring 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

2022 Forester 有六个装饰级别;Base Forester 起价为 27,070 美元、Premium ($30,070)、Sport ($31,640)、Limited ($33,750)、new Wilderness ($34,695) 和 Touring ($37,170)。定价包括目的地和送货费(1,175 美元)。

4 辆30,000 美元以下带全景天窗的SUV

根据凯利蓝皮书,2022 Chevrolet Trailblazer(26,730 美元)、2022 Kia Sportage(28,090 美元)、2022 Subaru Forester(28,895 美元)和 2022 Volkswagen Taos(29,095 美元)均标配电动全景天窗。(价格不包括目的地费用)。

更新后的 2022 Forester 有什么新功能?

2022 Forester 在其生命周期的第四年得到更新。它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仪表板、新格栅、前大灯、雾灯罩、新安全技术和便利功能的新外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