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丰田已经开始关注电动汽车之后的生活

导读 随着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从燃烧转向电气化,公众反对的一个主要领域是电池寿命以及由于老化不再适用于电动汽车的后果。丰田 - 在推出丰田

随着世界主要汽车制造商从燃烧转向电气化,公众反对的一个主要领域是电池寿命以及由于老化不再适用于电动汽车的后果。丰田 - 在推出丰田 bZ4X之前一段时间内一直是电动汽车的强大对手- 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它已经在考虑超越此时此地,以超越电动汽车的电池寿命。

丰田宣布,作为其新环境和碳中和承诺的一部分,它将与 Redwood Materials 合作开发闭环 EV 电池系统,该系统将用于清理 bZ4X 等车辆的电池生命周期. 尽管丰田坚称消费者需求推动了其缓慢的电动汽车步伐,但该品牌仍在努力拥抱电气化,即使很明显它并不真正想要这样做。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重点是收集、测试和回收电池为原材料。这将使这些原材料能够再次用于其他产品,有助于显着提高丰田电池生命周期的有效性。两家公司还希望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电池健康检查等领域,以更好地了解新的电动汽车电池是如何退化的。

“我们很高兴与 Redwood Materials 合作,为我们的电动动力系统在报废时确定解决方案,这有助于我们创建可持续的循环电池生态系统的愿景,”集团业务发展副总裁 Christopher Yang 说。丰田。

“我们致力于开发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电池能够在电动汽车的初始生命周期之外提供价值。这也有助于我们实现碳中和目标以及我们为所有人建立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的使命,”他总结道。

丰田也在努力加快其电池生产,希望这将直接转化为其未来电动车型的更好续航里程数据。bZ4X 已经有一点范围问题,只有 250 英里的可用里程,但这通常会被视为首次错误而被注销。这些不会再发生,丰田表示不会。

该品牌宣布向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新电池厂投资 12 亿美元。完成后,它将每年为超过 120 万辆电动汽车生产电池组,丰田预计每年销售约 800 万辆电动汽车。理想情况下,这种新的伙伴关系将意味着其中大部分现在从头到尾都是碳中和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