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科尼赛克的丰田GRYaris可能是你的

导读当您听到Koenigsegg的名字时,您可能会想到具有卓越功能、无与伦比的创新和巨大马力的超级跑车。KoenigseggRegera等产品重新定义了可能性,

当您听到Koenigsegg的名字时,您可能会想到具有卓越功能、无与伦比的创新和巨大马力的超级跑车。KoenigseggRegera等产品重新定义了可能性,因此,公司的天才创始人ChristianvonKoenigsegg已成为卓越工程的象征。在他惊人的强大创作中有如此多的突破性发明,人们可能会认为CvK只对大数字感兴趣。然而,这个人真正欣赏各个层面的出色工程和想法。事实上,他是马自达MX-5Miata的忠实粉丝,这是周围最简单的跑车之一,所以这个男人喜欢它也就不足为奇了。迷人而梦幻的丰田GRYaris。你在这里看到的例子实际上是他的一辆私人汽车。

CvK在订购他的汽车时并没有吝啬,并在这款PreciousBlack车型上指定了CircuitPack,这是一款2021年车型,于2020年在科尼赛克的故乡瑞典首次注册。从那时起,它似乎得到了很好的使用,因为有一些前端有轻石屑。在内部,座椅上有轻微的折痕,但没有大的磨损。里程显示为10,730公里或6,667英里,CvK和另一位前车主帮助增加了这一数字。它的第一次服务于本月进行,距离为10,675公里,因此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6月27日星期一结束的CollectingCars拍卖还剩3天,该列表吸引了20个投标,迄今为止的最高价为31,250欧元(约合32,890美元)。为这种特别的东西付出代价并不坏,特别是考虑到它值得注意的出处;当作为一辆新车推出时,这辆车加上CircuitPack的价格约为43,000美元。

难怪CvK想亲自体验这款紧凑型性能套件-GRYaris可以说是过去十年中最好的小型跑车之一。配备巧妙的全轮驱动系统、六速手动变速箱、257马力(在欧洲规格-JDM汽车制造268马力)、272磅英尺的扭矩、总重量低于2,900磅和两个托森限滑差速器,这个东西足以吸引即使是最痴迷于马力的超级跑车车主。我们怀疑会有更多的爱好者渴望得到这颗宝石只是为了体验它,如果我们在瑞典,我们就会成为其中的一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