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2 年丰田 R4 混合动力动态巡航控制系统

导读 丰田新的 DCC 系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巡航控制系统,它使用传感器计算合理的制动距离,这样您就不必在每次需要从初始设定速度减速时取消巡

丰田新的 DCC 系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巡航控制系统,它使用传感器计算合理的制动距离,这样您就不必在每次需要从初始设定速度减速时取消巡航控制。这不是一个新系统,并在 2010 年初首先在高端汽车上实施。然而,随着技术变得更好、更便宜,像丰田这样的公司开始在普通的日常汽车上使用它们,比如2022 Toyota R4 Hybrid。

根据 2022 Toyota R4 Hybrid 车主手册第 248 页,手册指出,“在车距控制模式下,车辆自动加速、减速和停止以匹配前车的速度变化,即使油门踏板未踩下。在恒速控制模式下,车辆以固定速度运行。”现在也根据手册和丰田,你不应该使用 VVDC 模式进行正常的非公路驾驶。

他们这样说是因为如果你不是一个好的司机,那么你的反应时间将不足以在低能见度转弯时反制或加速。在我上班的路上,我总是使用常规巡航控制,因为我的车没有动态巡航控制。正因为如此,我有时不得不刹车并加速超过我的设定速度,这会一起取消巡航控制。

然而,最近的 Facebook 群组帖子表明,使用 DCC 实际上可以帮助节省汽油,就像在商业半卡车上所做的那样。如果您开半挂车,您就会知道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时,使用巡航控制比踩油门更有效。通过这种方式,卡车的计算机可以告诉您需要多少,而不是您的脚。这导致燃油效率的最佳最大化结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