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保时捷911GT3已经进行了整容

导读距离我们第一次看到992代保时捷911GT3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它比以前的型号有了长足的进步,增加了新的空气动力学和新的双横臂悬架,仅举几例

距离我们第一次看到992代保时捷911GT3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它比以前的型号有了长足的进步,增加了新的空气动力学和新的双横臂悬架,仅举几例。保时捷甚至还没有发布更极端的911GT3RS。正如我们多次看到的那样,这仍在进行中。

所以,我们真的,真的不确定为什么保时捷已经在研究似乎是对模型进行改造的原因。这种周转时间是闻所未闻的。当然,GT3并没有受到不好的欢迎。除非你和你的经销商结婚,否则你不会在MSRP上得到一个。那么给了什么?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的间谍用完全不变的前端抢购了这款GT3。正如我们的间谍所报告的那样,这辆车的表面除了飞溅在上面的整个蜂巢外,绝对没有什么不同。然而,后面是开始看起来更多的测试车和更少的量产车的地方。

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似乎是车轮拱罩的空气出口现在位于保险杠的最外端。也许这些会从RS的后方口角中缓和下来。

此外,车牌周围的区域现在进一步凹入保险杠中。在目前的汽车上,这个空间几乎是齐平的。很难说,但扩散器周围似乎也有一些迷彩,所以也可以得到更新。

我们的间谍说内部也都是迷彩的。根据我们看到的992款改款原型,我们押注于我们在这些.尽管如此,更大的问题仍然是整容本身。保时捷不需要刷新GT3。

供应链短缺、加价以及过去几年汽车行业普遍的狂野气候意味着GT3仍然像7月的雪一样罕见。他们只是还没有出现在世界上。那么保时捷为什么要打扰呢?也许这是一种“RS-lite”更新,以使事物与即将推出的模型保持一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