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Polestar 3 阵容从 75,500 美元到 111,000 美元不等

导读 Polestar3 于 10 月 3 日首次亮相,同一天,这款电池电动 SUV 的订单一再与保时捷卡宴竞争。根据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

Polestar3 于 10 月 3 日首次亮相,同一天,这款电池电动 SUV 的订单一再与保时捷卡宴竞争。根据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在欧洲汽车新闻大会上的评论,这些比较是正确的。他说,他的品牌的首款 SUV 起价为 75,000 欧元,最高起价约为 110,000 欧元。由于欧元和美元几乎持平,美元的价格可能会相似,这意味着范围约为 75,650 美元至 110,950 美元。2022年保时捷卡宴起价为 73,650 美元,卡宴GTS(比旗舰 Turbo GT 低 6 个装饰)起价为 114,550 美元。

这意味着,与 Cayenne 一样,3 可能在尺寸和财务上介于特斯拉 Model Y和Model X之间。Model YPerformance 比 Cayenne 短 7 英寸,起价为 69,990 美元,双电机 AWD 内饰的 Model X 比 Cayenne 长 5 英寸,起价为 120,990 美元。

我们还没有关于 3 的规格,但我们知道它将配备两电机动力系统。在价值 53,300 美元的Polestar 2双电机掀背轿车中,输出功率达到 408 马力和 487 磅英尺的扭矩标准,在 4.6 秒内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对于选择 Performance Pack 的买家,这些数字可以升级到 476 hp 和 502 lb-ft,60 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降至 4.2 秒。相同价位的 Cayennes 在Cayenne E-Hybrid和保时捷上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455 hp 和 516 lb-ft配备 Sport Chrono 组件时,需要 4.7 秒才能达到 60 mph。所有这一切都是说已经建立了挑战保时捷的模板,所以如果 3 更强大,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如果 Polestar 在 WLTP 循环中达到其 372 英里的范围估计,我们的版本在EPA测试方案中的续航里程可能会超过 300 英里。

3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即将推出的电池电动沃尔沃 XC90替代品一起投入生产,被认为被称为 Embla。Polestar 明年将使用与保时捷 Macan 相媲美的 Polestar 4 对德国人进行加倍攻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