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认识由特斯拉校友领导的全电动房车初创公司

导读 最初是在旧金山湾区为食品卡车电气化的宠物项目——这家企业的灵感来自于 Ben Parker 每天在特斯拉午休时迎接的发电机的嘈杂声——已经

最初是在旧金山湾区为食品卡车电气化的宠物项目——这家企业的灵感来自于 Ben Parker 每天在特斯拉午休时迎接的发电机的嘈杂声——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更大、更复杂且可能更有利可图的项目承诺。

Parker 和合伙人 Toby Kraus 将目光投向了食品卡车之外,他们的目标是建立一家将颠覆行业的全电动房车公司。

“每次我向人们介绍食品卡车项目时,房车都会出现在谈话中,因为这些(车辆)对车载电源有类似的需求,”为Model 3研究电池的特斯拉资深人士帕克说。

他很快发现房车市场,特别是牵引式旅行拖车市场,比他想象的要大得多。它也急需改用电动。为期三个月、6,000 英里的 RV公路旅行旨在为 Parker 提供第一手经验以及对客户和市场的了解,提供了最终的证明点。

两人于 2021 年 5 月共同创立的初创公司Lightship Energy很快就朝着一个远大的目标前进。

Lightship 不仅试图设计和生产一种电动旅行拖车,该拖车抛弃了丙烷罐和发电机,从而创造了帕克所描述的“糟糕的 RV 露营体验”,该公司还试图为全电动 SUV 的车主消除障碍以及想要在长途旅行中拖拉旅行拖车的卡车。

首席执行官帕克解释说,一辆行驶 300 英里的电动卡车以每小时 65 英里的速度行驶,并拖着一辆传统的旅行拖车成为一辆 100 英里的卡车。现在有 20 人的 Lightship 团队亲身经历了射程损失。

“我们把我们可以租到的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拖车拖到特斯拉 Model X后面,实际上我们不得不把拖车放在州际公路的出口坡道中间,因为我们无法把它拉到下一个增压器,”克劳斯说,他是 Lightship 的首席运营官。“这很悲惨。”

这项工作可能会很复杂,但两人认为市场规模和机会太大而无法忽视。

根据拥有 Airstream、CrossRoads、Cruiser RV、Dutchmen、Jayco、Keystone、Tiffin 和 Erwin Hymer Group 品牌的房车巨头Thor Industries的数据, 2021 年,北美售出 600,240 辆休闲车,高于前一年的 430,412 辆。

“90% 的市场是可牵引的旅行拖车,”克劳斯说,他是特斯拉和 Proterra 的校友。“市场很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