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传闻 E85 动力道奇挑战者将获得 909 马力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Mopar Insiders表示,它得到了特别版道奇挑战者的风声,这将有助于庆祝肌肉车非凡生产运行的结束。据说拥有可以让 E85 喝

本月早些时候,Mopar Insiders表示,它得到了特别版道奇挑战者的风声,这将有助于庆祝肌肉车非凡生产运行的结束。据说拥有可以让 E85 喝醉的弹性燃料能力,当时MI所能收集到的只是新的挑战者会比道奇恶魔赚更多的钱。请记住,恶魔以 808 马力的泵气推出,但在充满 100 辛烷值的比赛气体时可能会着火,从而将输出提高到840马力。当MI拨通了 Stellantis 事件的“可靠消息来源”时,媒体询问热切的观众可能期望有多大的力量。给定一个猜测,小米提供“909?”并且显然在第一次尝试时是正确的。

猜测 909 马力的理由是,最初的 Hellcats 在 2015 年以 707 hp 的功率投放市场,随后在 2018 年在 Demon 中以 808 hp 的功率上市。

输出可能是保护其他道奇财产的问题。这家汽车制造商以 807 马力发布了挑战者越狱,这比恶魔的泵气库存产量低了一匹马。即将到来的特别版的 909 马力的数字,如果最终是这个数字,在它和1,000 马力的 Hellephant 板条箱发动机之间提供了一个健康的缓冲。

假设Dodge 的 Never Lift 日历上的月光壶指的是乙醇驱动的 Hellbeast,我们将在下个月遇到三个惊喜。这还不包括高管们正试图为 8 月发布的道奇大黄蜂 PHEV紧凑型掀背车,或者品牌负责人蒂姆·库尼斯基斯 (Tim Kuniskis) 表示他想在大黄蜂之前展示的电池电动肌肉车概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