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如果通胀放缓特斯拉可能会降低汽车价格

导读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五表示,如果通胀趋于平静,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可能会降低汽车价格。马斯克在推特上拥有超过 1 亿粉丝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五表示,如果通胀趋于平静,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可能会降低汽车价格。

马斯克在推特上拥有超过 1 亿粉丝,他在周五回复了一条推文,该推文询问该公司是否有任何计划降低为应对大流行和供应链困境而提高的价格。

“如果通胀平静下来,我们可以降低汽车价格,”马斯克在推文中说。

由于汽车和电池中使用的铝到锂的原材料成本飙升,特斯拉在过去几个月中多次将汽车价格提高了几千美元,而汽车制造商则因全行业范围内的问题而难以采购芯片和其他供应品。短缺。

世界首富马斯克最近几周警告经济衰退的风险,并表示他对经济有“超级糟糕的感觉”。

由于汽油和食品成本居高不下,美国 6 月份消费者价格上涨 9.1% 至近 41 年高位。对于现在寻求削减成本和改变招聘计划的公司来说,这种激增意味着艰难时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