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兰博基尼 Huracan 明年可能成为 850 马力的 PHEV

导读 到目前为止,兰博基尼正以创纪录的销量和对内燃机的颂歌庆祝 2022 年,这要归功于大量特别版。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从明年开始涉足电气化

到目前为止,兰博基尼正以创纪录的销量和对内燃机的颂歌庆祝 2022 年,这要归功于大量特别版。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从明年开始涉足电气化,推出下一代 Huracán 及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兰博基尼研发负责人表示,“发动机将为兰博基尼定制。关于最终细节我们还不能沟通,但我会说内燃机的气缸数多于 6 个,少于 12 个。”简单(嗯,更简单......)的选择是调整大众汽车集团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使其与一对或三个电动马达配合使用。汽车快递说它的消息来源表明该发动机上有两个英特尔,第一个是它可能是“不是来自大众集团”的内部设计,第二个是综合输出可能超过 850 马力。这种理论上的双门轿跑车将比Huracán STO强 169 匹马,并且很容易满足 Mohr 的断言,即新一代“从性能的角度来看……将再次迈出一大步”。

兰博基尼在通往电动未来的道路上花费了 18 亿美元。该公司有可能利用这笔资金为自己开发 V8,从而立即将自己与大众集团的其他高价品牌区分开来。自然,我们很想看到它,甚至是混合动力V10。虽然很重,但它可能是一个多么巨大的怪物,工程师们已经清楚地与重量进行了一场。众所周知,沃尔夫斯堡的父母是规模的忠实拥护者,而仅适用于两辆车的 V8 或 V10 ——即使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Aventador也将继续配备 V12——似乎获得批准似乎有点困难。对此的解析还取决于汽车制造商如何定义“内部设计”。我们已经看到围绕现有块构建的大规模修改引擎被认为是“

Huracán 最早可能在明年首次亮相,比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实现整个三款车型阵容电气化的承诺提前一年。Autocar表示,从那里展望未来,我们最终将在 2028 年看到电池电动兰博基尼。去年,预测的窗口是 2025 年至 2027 年之间的某个时间,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的采访澄清了一些问题。Autocar 表示,这款 EV 将“是一款全新的、风格迥异的 2+2跨界车”,它可以追溯到2008 年 Estoque的“轻灵感”概念,但比该系列中的任何其他产品都“更具戏剧性”,因此它被理解为电动汽车就在眼前。在推出后的两年内,.

如果事情保持原样,那将意味着一个四辆车的阵容,其中包括两种纯 PHEV 车型、一种纯电动车型,以及同时提供这两种车型的 Uru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