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年大众 ID.4 获得更小电池

导读 自推出以来,大众汽车几乎已经表示,它最终将开始在其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生产ID 4 电动 SUV。现在它重申,2023 款车型将于今年

自推出以来,大众汽车几乎已经表示,它最终将开始在其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生产ID.4 电动 SUV。现在它重申,2023 款车型将于今年在美国开始生产。此外,虽然细节很少,但它指出 2023 年车型年还将推出更小的电池版本,这将降低基本价格。

大众透露的唯一细节是短程ID.4将配备一个 62 千瓦时的电池组,这将比欧洲提供的短程版本更大。目前美国市场的 ID.4 有一个 82 千瓦时的电池组,并且通过后轮驱动,它可以返回 275 英里。因此,我们估计 62 千瓦时的车型在后轮驱动的情况下可以返回大约 200 英里,在全轮驱动的情况下可能会少一些。

我们之前预计这款新的入门级 ID.4 在税收优惠前的价格约为 35,000 美元,这将使其与现代 Ioniq 5、福特 Mustang Mach-E、起亚 EV6和即将推出的类似尺寸的选项相比非常具有吸引力。日产阿里亚。所有这些电动汽车的起价都在 40,000 美元左右,就像远程 ID.4 一样。

ID.4 的两个版本都将在查塔努加工厂生产,大众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更新车型的更多细节。显然,修改后的中控台已在案卷上。我们很想知道其他 ID.4 变体是否会因为新的生产地点而略有降价,因为大众不再需要从德国进口它们。远程版本的价格也可能不会真正改变,大众可能会获得更多利润,尤其是在提供较低底价的短程车型的情况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