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凯迪拉克 Lyriq 可以在 2024 年之前获得传统的门把手

导读 大多数关于凯迪拉克 Lyriq未来功能集的讨论都涉及到电池电动跨界车的附加选项。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说,未来的 Lyriqs 中至少会消失一项

大多数关于凯迪拉克 Lyriq未来功能集的讨论都涉及到电池电动跨界车的附加选项。通用汽车管理局报告说,未来的 Lyriqs 中至少会消失一项当前功能:电子门把手。据报道,它们最早可能会在 2024 车型年被传统的门把手取代。

就像现在一样,外部钣金上的金属门把手图形是通往剧院的大门。当驾驶员或前排乘客触摸该形状时,车门会突然打开几英寸。然后,驾驶员或乘客拉动放置在前窗底部的垂直翼片,以在其余部分打开车门。在他们身后,后排乘客按下外面的把手,车门弹出后,乘客拉动实际的门板,将车门打开。为了防止双手缠绕在门板上的乘客不小心撞到手指,一根金属杆突出以保持门半开几英寸。触摸门把手图形会使这些杆缩回,并且在门打开一定度数后它们会自行缩回。

自去年底参加 Lyriq 预览后,Lyriq 预订持有者一直在讨论这一新奇事物。一月份凯迪拉克论坛上的一篇帖子高度赞扬了 Lyriq,除了门把手的问题。海报被告知,在门打开大约 45 度之前,把手不会自行缩回,如果这个要求是真的,在狭窄的车库和停车位中是站不住脚的。帖子的结尾是“我不禁希望一些公司的奴才正在监视这个论坛,并采取行动纠正这个非常重大的缺陷。”

似乎有人收到了备忘录。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会做出改变。2023 Lyriq 的预订已满,但即将到来的车型年尚未投产。2024 Lyriq 现已开放预订,将于明年春季开始交付,并将带来一系列新选择。传统的门户开启者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