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美国首席执行官将经营新的侦察公司

导读 Volkswagen Group AG 表示,其北美高管将经营其新成立的美国公司 Scout,该公司将生产电动皮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美国大众汽车集团总

Volkswagen Group AG 表示,其北美高管将经营其新成立的美国公司 Scout,该公司将生产电动皮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cott Keogh被任命为独立公司 Scout 的首席执行官。大众汽车南美区执行巴勃罗·迪斯将出任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区负责人、大众汽车北美区首席执行官。两项更改均于 9 月 1 日生效。

Keogh 曾担任美国奥迪品牌的负责人,自 2018 年以来一直担任美国大众汽车的负责人。

5 月,大众表示计划在美国重新引入 Scout 越野品牌,提供新的电动汽车。两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新的 Scout 品牌上投资约 1 亿欧元(1.02 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