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年大众汽车产品阵容发生小幅变化和价格上涨

导读 大众汽车已宣布更新其整个 2023 年车型阵容以及定价。我们已经介绍了 GTI 和 Golf R,它们在轻微的外观调整之上获得周年纪念版,以及

大众汽车已宣布更新其整个 2023 年车型阵容以及定价。我们已经介绍了 GTI 和 Golf R,它们在轻微的外观调整之上获得周年纪念版,以及ID.4,它将获得一个新的、更小的电池,从而降低入门价格。对于美国阵容中的其他车型,大众表示它们都将配备该汽车制造商的 Digital Cockpit Pro 作为标准设备。此外,每款车型都将配备或提供 IQ.Drive,这是一种驾驶员辅助安全套件,具有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后方交通警报等功能。最后,所有型号的 USB-C 充电输出都攀升至 45 W。

也有个别更新。按字母顺序排列,2023Atlas和带有技术装饰的SE 中的Atlas Cross Sport都增加了 10.25 英寸数字驾驶舱。配备 2.0 升四缸发动机的前轮驱动2023Atlas SE 起价为 35,895 美元,比之前高出 265 美元。Atlas SE with Technology 可以搭配可选的 VR6 发动机,驱动前桥时的起价为 41,815 美元,也增加了 265 美元。

Atlas Cross SportSE 起价为 35,205 美元,上涨了545美元。勾选 4Motion 全轮驱动的盒子,建议零售价为 37,105 美元,增加了 275 美元。在配备技术的 Atlas Cross Sport SE 上安装 VR6 磨机后,前轮驱动的建议零售价为 41,125 美元,或 AWD 的建议零售价为 43,025 美元,均比去年增加了 275 美元。

入门级 2023Arteon受益于标准性能 LED 大灯、照明格栅灯条、带动态转向灯的自适应前照灯、雾灯和电动舱口。里面现在有一个加热的方向盘,加上动态道路标志显示和前面提到的 IQ.DRIVE 等技术。在中档 SEL R-Line 上,标准的 19 英寸车轮升级为 20 英寸车轮。顶级 SEL Premium R-Line 采用黑色碳纤维装饰和 30 色环境照明。2023ArteonSE R-Line 售价 48,325 美元,比 2022 款高出 1,780 美元。带 4Motion 的 SEL R-Line 售价为 47,995 美元,增加了 1,150 美元。

捷达带有未公开的外观变化,并在 SE 内饰上增加了远程启动功能,捷达GLI坚持其单一的加载高速公路内饰。六速手动版 SE 的捷达系列价格仅上涨 50 美元至 21,510 美元,八速自动版则为 22,310 美元。捷达 GLI 六速手动起价 32,440 美元,八速自动起价 33,240 美元。

Taos紧凑型跨界车扩展了入门级 S 上的标准前向碰撞警告、带行人监控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检测和后方交通警报的功能集。配备 4Motion AWD 的TaosS将其 17 英寸车轮换成18 英寸车轮。IQ.DRIVE 驾驶辅助技术作为标准装备添加到中档 SE 车型中。SEL 车型标配全景天窗。带前轮驱动的 S 起步价为 25,450 美元,比 2022 年高出 660 美元。配备 4Motion AWD 的 S 转向两个轴的起步价为 27,790 美元,增加了 955 美元。

这将我们带到了Tiguan,这是长期以来粉丝的最爱,它为 SE R-Line Black 饰件配备了新的 19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Tiguan入门级 S 的 FWD 起价为 27,885 美元,或 AWD 的起价为 29,385 美元,两者都增加了 1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