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3 凯迪拉克凯雷德的驾驶测评

导读 2023年凯迪拉克凯雷德是您能买到的最好的豪华 SUV 之一。它涵盖了您可能想到的每个角度或用例。凯迪拉克将其视为一流的内饰,不会在其同

2023年凯迪拉克凯雷德是您能买到的最好的豪华 SUV 之一。它涵盖了您可能想到的每个角度或用例。凯迪拉克将其视为一流的内饰,不会在其同样奢华的竞争中扮演次要角色。标准版和货运扩展Escalade ESV版本都有充足的空间。当您将可用的空气悬架与磁性骑行阻尼器配对时,骑行非常好。对于 2023 年,您甚至可以使用Escalade-V获得性能变体。

这部分车辆可能天生效率低下,但Escalade实际上有一个更高效的Duramax 柴油选择。它平稳而安静,非常适合 Escalade 的个性。Escalade 内部不乏技术展示,因为它具有三重 OLED 屏幕和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您还可以使用市面上最好的免提驾驶辅助系统 Super Cruise 来获得它。

Navigator可能会因其独特的内饰选择而更加豪华,而德国三排 SUV 对超豪华 SUV 的概念提供了截然不同的看法,但作为一个整体,凯雷德很难被击败。各种装饰、发动机选项和颜色组合使得以“随心所欲”的方式获得全尺寸豪华手机成为可能,即使配备 668 马力的增压 V8 发动机也是如此。

2023 年的一大亮点是将 Escalade-V添加到阵容中。它配备了一个 682 马力的增压 V8 发动机,售价 149,990 美元。Escalade 的这种性能变体具有许多其他变化,使其成为一个超辣的家庭移动器,只需 4.4 秒即可让您从 0-60 mph 加速,并且比标准 Escalade 处理得更好。

除了 V,凯迪拉克对 Escalade 阵容进行了微小的改动。它在信息娱乐系统中增加了一份数字用户手册。此外,还推出了三种新颜色:深翡翠色金属漆、亮红色色调涂层和银银色金属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