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2024 Chevrolet Blazer EV 亮相 包括 557 马力的 SS

导读 通用汽车对越来越多的电动跨界车的回答正式发布于 2024 Chevrolet Blazer EV。不,它与目前销售的汽油动力 Blazer没有任何关系,但它

通用汽车对越来越多的电动跨界车的回答正式发布于 2024 Chevrolet Blazer EV。不,它与目前销售的汽油动力 Blazer没有任何关系,但它在设计语言上有着相似的精神。雪佛兰告诉我们,它之所以选择Blazer EV 的名字主要是因为它的知名度,但也因为有一天,汽油动力的 Blazer 可能会被淘汰。通用汽车建议,当那一天到来时,Blazer EV 将转变为简单地称为“Blazer”。

在全面展示之前,我们必须看到基于 Ultium 平台的 SS 模型设计的视觉预览,但规格很渺茫。今天,我们有一小部分要分享,但通用汽车在继续开发汽车的过程中仍然保留了一些重要的信息。从顶级SS性能模型开始,雪佛兰承诺从双电机性能全轮驱动设置中获得 557 马力和 648 磅英尺的扭矩。目前还没有官方的 0-60 英里/小时时间,但通用汽车表示,在全开瓦 (WOW) 模式下将在 4 秒以下。SS 还配备了高性能制动系统Brembos 在前面,“轨道调整”悬架和标准夏季性能轮胎包裹 22 英寸车轮 - 全季节轮胎将是可选的。SS 的射程估计约为 290 英里。当然,SS 是所有 Blazer EV 内饰中最具侵略性的外观,因为它具有双色调外观和独特的性能造型。

将 SS 视为相当于福特 Mustang Mach-E GT车型。这是一个非常常规的交叉的高性能变体。甚至价格与 Mach-E GT 的价格相似——通用汽车估计起价为 65,995 美元,但将其定义为估计而非最终价格。

至于常规的 Blazer EV,您可以在三种不同的非 SS 内饰级别之间进行选择:1LT(上图灰色)、2LT 和 RS。装饰级别带有各种驱动器和电池配置,其中一些提供多种选择。坚持使用基础 1LT,前轮驱动(来自单个前电机)是唯一的选择。SS 以外的任何装饰的功率数据尚不可用。根据通用汽车的估计,1LT 配备最小的电池组(通用汽车尚未谈论电池组尺寸的具体细节),可提供 247 英里的续航里程——不过,该车尚未获得 EPA 评级,因此这是一个近似值。仅前驱的 1LT 还配备了最低功率的电动机。雪佛兰表示 1LT 的起价约为 44,995 美元。

所有 Blazer EV 型号都提供相同的充电技术。快速充电速度峰值为 190 kW,通用汽车声称可以在 10 分钟内提供 78 英里的续航里程。2 级充电接受 11.5 kW 的充电速度。

如果您升级到 2LT,前轮驱动(与 1LT 具有相同的电机)仍然是标准配置,但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不是 SS 的性能 AWD)是可选的。2LT 可以配备中型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 293 英里。基本款 2LT 车型推出时的售价约为 47,59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