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大众 CEO 因软件缺陷导致新车型延迟而丢掉了工作

导读它充分说明了汽车行业的状况以及软件问题使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失去工作的方向。在严重的软件开发延迟阻碍了新保时捷、奥迪和宾利汽车的

它充分说明了汽车行业的状况以及软件问题使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失去工作的方向。

在严重的软件开发延迟阻碍了新保时捷、奥迪和宾利汽车的预定发布之后,大众汽车公司罢免了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的首席执行官一职。考虑到有缺陷的软件推迟了大众汽车首次推出 ID 车型的首次亮相,这是站不住脚的,而且客户仍然不得不将汽车送到经销商处,以获取该公司难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的更新。

当然,迪斯在结交盟友方面也做得不够,由于他顽固的领导风格,他变得越来越孤立。在推动将公司转变为电动汽车领导者的过程中,他多次与劳工领袖发生冲突,警告大众正在输给特斯拉,需要裁员数千人。但汽车制造商软件部门 Cariad 的失败最终削弱了 Diess 对发号施令的强大保时捷和皮耶希家族的支持。

早在去年 12 月,大众就对其管理委员会进行了大修,剥夺了 Diess 的一些职责,同时责成他扭转 Cariad 的局面。虽然从那以后进行了很多重新安排,但迪斯并没有设法让这些问题消失。

Cariad 的 Discord 推迟了重要新车型的推出,包括电动保时捷 Macan,这是该部门计划在第四季度首次公开募股的大批量运动型多功能车。奥迪的新阿尔忒弥斯电动汽车系列已经推迟了大约两年,直到 2027 年。据 Automobilwoche 早些时候报道,由于软件问题,大众的超豪华品牌宾利可能无法按计划在本十年末实现全电动化月。

“在 Cariad 接管这艘船似乎是 Diess 的失败,”驻柏林的独立汽车分析师 Matthias Schmidt 说。

大众对挑战的解决方案往往反映了其作为工业巨头的地位:它能够在其问题上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但是,为数字时代实现公司现代化需要在其传统专业领域之外引进人才和培养技能。司机越来越需要直观的用户界面和服务,如果操作正确,可以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