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开始试验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的机械臂

导读 今天是《美国残疾人法案》生效 32 周年,欧洲的 Mini 和福特最近推出了创新产品,为那些可能难以基本出行的人提供交通便利。在德国,Mi

今天是《美国残疾人法案》生效 32 周年,欧洲的 Mini 和福特最近推出了创新产品,为那些可能难以基本出行的人提供交通便利。

在德国,Mini 创建了带有手动驾驶控制装置的电池电动 Cooper SE版本,并将其与一系列针对残疾人的培训课程相结合。福特的创新也停留在电动汽车方面和德国心脏地带,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开始对配备机械臂的自动充电站进行实际试验。当我们等待无线充电出现在停车场和道路上时,从充电站获得全方位服务将帮助很多电动汽车用户,尤其是残疾人。

对于那些不记得的人,特斯拉在 2015 年展示了一条“固体金属蛇”,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测试它以执行相同的任务。“怪异”、“可怕”和“感性”的附属物消失了,可能不会再回来了。最近,大众展示了一款自主充电机器人可以将充电器带到停在车库中的车辆上,然后自行连接和断开连接的原型。福特的设备没有前者的爬虫式编排和后者的机动性——一个简单的铰接臂出现,使用摄像头与充电端口对齐。多特蒙德大学设计了该设备,该设备可以通过车内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乘客可以在 FordPass 应用程序中监控充电状态。当车辆完全充电或在请求的时间,手臂返回充电站的家。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期待开发一种类似代客泊车的自动充电系统,车主可以将他的汽车送到一个充电站,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为电池充电,然后车辆将返回给车主。缩小从这里到那里的差距,福特将与欧洲充电网络 Ionity 合作,“进一步改进机器人充电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