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福特第二季度利润增长 19%

导读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第二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了 19%,因为该公司整合了足够多的计算机芯片来提高工厂产量和销售量。这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第二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了 19%,因为该公司整合了足够多的计算机芯片来提高工厂产量和销售量。

这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周三表示,从 4 月到 6 月,它的收入为 6.67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5.61 亿美元。

该公司坚持其全年税前收益为 115 亿美元至 125 亿美元的预期,仍预计全年向经销商销售的汽车将增长 10% 至 15%。它还将股息从每股 10 美分提高到每股 15 美分,这是大流行之前的水平。

但首席财务官约翰劳勒表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模拟几种情景,以防经济陷入衰退。他说福特比过去为经济低迷做好了更好的准备,这要归功于更低的开支和更强大的车型阵容。

它还处于业务的重大转型之中,其中包括裁减白领职位,尽管他不会提供任何数字。他说,福特将削减具有旧技能的领域,并增加电动和联网汽车需要新技能的领域。

劳勒说,由于全球计算机芯片短缺,该公司的工厂仍处于放缓状态。

“鉴于我们面临的限制,需求仍然高于我们的供应能力,”他说。

FactSet 的数据显示,从 4 月到 6 月,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 68 美分,高于华尔街预期的 45 美分。

财报发布后,福特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近 6%。

收入为 401.9 亿美元,也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 368.7 亿美元。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其汽车价格将保持强劲,这将有助于抵消约 40 亿美元的商品成本增加。

福特最赚钱的市场美国的销售额在本季度增长了不到 2%。再加上强劲的需求以及卡车和 SUV 的高价格,这提高了利润。

劳勒表示,福特上个季度的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了约 6%,而且该公司并未看到消费者需求出现任何下降。Lawler 表示,美国汽车的平均售价约为 45,000 美元,下半年的价格可能会有所放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